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辣”火朝天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伦发 编辑:伍玉桃 2021-07-26 15:25:05
—分享—

图为白毛坪镇袁家山村村民正在采摘特色辣椒

红网城步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吴伦发)7月,又是一年辣椒丰收季。白毛坪镇的300多亩辣椒迎来采摘。在火辣辣的阳光下,白毛坪镇田间地头呈现出一幅村民忙碌采摘、打包、装车“辣”火朝天的画面,热火朝天的劳作点燃了火辣辣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在采摘现场,该镇太平村的支部书记向李说起下一步的打算一脸的自信。他说:“今后侧重辣椒规模的扩大和农产品深加工,为村民提供更多的在家门口就业岗位,为乡村振兴和老百姓增收开辟新路径。”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白毛坪镇地域面积广,近年来,该镇种植业、养殖业规模不断壮大,辣椒只是该镇发展的产业之一,还有油茶林、金银花、中华鲟等产业。一个个产业带动了村集体和农户增收,助推了乡村振兴。接下来,该镇将以乡村振兴和南山国家公园为契机,在现有产业的基础上,围绕“生态立镇、产业富镇、旅游活镇、文化强镇”的目标,助力乡村振兴,实现百姓增收,奋力打造生态宜居、产业兴旺、人民幸福新白毛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伦发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26/9704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