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深入乡镇召开《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07-26 11:34:26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丹口镇座谈会现场

图为儒林镇座谈会现场

图为西岩镇座谈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26日讯(记者 杨易文 见习记者 肖力夫7月25日,县委书记余勋伟深入丹口镇、儒林镇、西岩镇召开《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全县13个乡镇(场)、村居(社区)基层党代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县委领导陈广、肖永丰、周楚舜、敬校舜,以及县委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党代表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主题突出,对过去全县五年的工作总结到位,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谋划充分考虑城步实际,目标明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大家就报告的内容结构以及文字表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余勋伟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党代表进行交流讨论。余勋伟指出,基层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水平高、认识高、站位高,贴近城步实际、反映群众心声、符合未来发展。余勋伟表示,党代表提出建议与意见,县委会充分采纳,认真研究,分门别类科学处理。同时,要求报告起草工作小组要全面梳理、认真研究,把这些好意见和建议充分吸收到党代会的报告中去。

余勋伟寄语全体党代表,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通过本次党代会的召开来进一步强化目标、强化信心、强化作风、强化举措,发扬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精神,与县委、县政府共同努力,推动城步高质量发展,推动城步迈上新的征程,推动城步在新的现代化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26/9704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