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参观红色教育展览 夯实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7-23 15:05:29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3日讯(记者 江依豪为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见成效,7月22日,白毛坪镇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型展览。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党员干部、各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等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图片文字介绍出生城步的革命烈士,以及为城步发展作出贡献的老一辈为主,以“党史光辉耀苗乡"为主题,通过红色人物、红色文物的见证,来生动宣传党史,来热情讴歌党恩,来切实增强党性,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全方位勾勒出我县发展的清晰脉络,再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在全镇持续营造了“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好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提升党群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建设美丽和谐新家园鼓足新动能。

活动中,县党史办主任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从百年党史红色故事,到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以及白毛坪镇的当代乡村振兴模范杨淑亭的故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23/9697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