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全力协助推进南绥公路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志保 编辑:伍玉桃 2021-07-23 15:03:05
—分享—

图为协调组在施工现场处理有关问题

红网城步站7月23日讯(通讯员 杨志保)今年来,长安营镇举全镇之力,全力推进南绥公路项目建设。

据悉,南绥公路全长47.49公里,与边南(丹口边溪至南山)公路顺接,途经南山社区等6个村(居),终点位于绥宁县古龙岩。项目分为A1、A2两个标段及新增路段工程,目前,两个标段路面工程已全面完成,安防及复绿等附属工程也在紧张施工中。

今年年初,南绥公路启动了新增的12公里改扩建工程,新增路段经过该镇中心地带——长坪、大寨两个村居,该路段田土多、居民多、房屋多,施工环境较两个标段复杂。长安营镇党委政府提前谋划,专门组建了南绥公路矛盾纠纷协调小组,负责协调该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目前,项目进入贯通全线路基的关键时刻,但一些征地难题、利益纠纷难题必须解决。连日来,镇协调组工作人员不惧烈日,配合南绥公路建设指挥部和项目部,看现场,抓安全,入农户,跑工地,解纠纷,合力解决了几个影响项目建设的难题,为施工方开工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新增路段路基开挖已完成80%左右,项目进展总体平稳顺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志保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23/9697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