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积极为民办实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伍玉桃 2021-07-22 14:39:04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孙佳英近日,长安营镇德胜村的阳乙友、吴仲利、吴仲森、阳次友4位党员顶着炎炎烈日为本村困难老人杨幼姣清除住房安全隐患,准备生活用柴。

据悉,杨幼姣老人今年77岁,肢体残疾,孤身一人居住,房屋因靠近竹林,屋侧瓦背受竹子遮盖,下雨时会影响安全。这4位党员考虑到老人现状,自发组织为杨幼姣老人排除生活困难。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个人爬上梯子,另一个人扶着梯子,先砍掉屋背上的竹尖,然后把剩下的竹干砍下来,其他2位同志负责把竹尖和竹干分类捆绑,然后运回杨幼姣老人家中。清理完房屋隐患后,4位同志又将堆放的腐木放在老人方便拿取的地方,方便日后老人取用。

杨幼姣老人拉着他们的手说:“真的很感谢你们,为我解决了实际困难”。通过这样一件事情,展示了他们作为党员的担当和作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22/9694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