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移民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伍玉桃 2021-07-22 14:32:26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胡佐坤7月20日,县移民事务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意蕴深厚,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鲜明的时代特征、强烈的政治担当,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激励全党奋斗新时代的动员令、迈向新征程的冲锋号、实现新目标的宣言书。

会议指出,伟大的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对我们党精神谱系的高度概括、政治品格的生动凝炼、光荣传统的弘扬传承、红色血脉的赓续继承。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关键从党的百年历史汲取智慧,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厚植移民情怀,造福移民群众,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推进移民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