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旅游景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07-22 14:30:36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2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7月20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抓住旅游景区人流量大的时机,组织宣传小组来到桃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一边向游客发放消防知识资料,一边结合夏季火灾特点,讲解火灾的严重危害性和防范的重要性,重点向大家强调了外出前做好家中的消防安全检查以及公共场合发生火灾时如何应对等各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醒游客在景区内要时刻注意防火安全,遵守相关规定,不乱扔烟头,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在宣传过程中,还有不少游客向宣传人员提出了消防安全方面的问题,面对游客的提问,宣传人员都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使游客对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掌握,受到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景区居民和游客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增强了他们的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奠定消防安全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22/9694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