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融媒体中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7-22 14:39:24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2日讯(记者 江依豪7月21日,城步融媒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要求大家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引导大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通篇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豪迈的时代自信,通篇激荡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向前的领航灯塔,是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城步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荣光。

会议强调,奋进新征程、书写新荣光,要永葆“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执着。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好、巩固好、发展好、完善好,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必修课、理论必须课,在学思践悟中使自己的信仰更坚、信念更强、信心更足。要永葆“心同向、行同步”的绝对忠诚。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党和国家大局下谋划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县有要求,融媒体中心第一时间抓落实、见成效。要永葆“同呼吸、共命运”的为民初心。树牢群众观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要永葆“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追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进媒体跨越式发展。要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续写共产党人栉风沐雨、披荆斩棘的百年荣光。

要求干部职工要涵养老黄牛的忠实品格,传承孺子牛的为民情怀,锤炼拓荒牛的硬核本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站、手机报、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平台载体,加强宣传阐释,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22/9694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