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总工会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于凌 编辑:伍玉桃 2021-07-21 15:00:13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1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于凌7月20日,城步总工会组织开展“清凉一夏、劳动最美“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电力、环卫等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在国网城步供电公司、儒林广场环卫工人临时休息点,县总工会为一线劳动者送去了西瓜、矿泉水、毛巾、霍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降温防暑物品,为炎炎夏日奋战在一线的电力工作者、环卫工人带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产生活情况,对广大劳动者不畏酷暑、坚持奋战在生产建设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表示将与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密切协作,时刻关注劳动者权益,把高温防护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障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希望广大劳动者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流程,确保安全生产、安全度夏,继续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入伏时间长,高温少雨,天气炎热,为严防中暑,保障广大一线劳动者安全度夏,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总工会关于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精神,制定了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方案,安排专门经费,采购相应防暑降温物资,以各级重点建设项目,民生领域为重点,深入户外作业现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倾听职工呼声,了解职工困难,反映职工愿望,办好职工好事。据悉,从7月开始至9月中旬,将根据需要持续为全县各企业、机关事业团体等一线职工发放“送清凉”物资,宣传和普及暑期防病和中暑急救常识、劳动者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为职工送安全、送健康、送法律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关爱职工生活、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于凌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21/9691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