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到丹口镇调研指导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7-21 09:39:0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21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7月20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带队到丹口镇调研指导。余勋伟强调,乡镇工作大有可为,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务实进取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气度,加快推动丹口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宪,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辉,以及县委办相关人员随同。

余勋伟一行来到丹口镇,以座谈和实地察看等方式开展调研。在金岩村木槿花种植基地,余勋伟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并结合实际对今后的发展定位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乡镇工作。

余勋伟要求,规划要统筹,要将集镇区建设和乡村建设的规划结合起来,把全县各个乡镇的集镇按照统一的少数民族风格进行打造;基础要加强,加强道路建设、水利建设和集镇建设,积极向上争取项目;产业要提质,把产业发展和乡村旅游结合起来,工业发展与农产品深加工、旅游产品深加工结合起来,现代服务业与生态旅游和民俗文化结合起来,提高产品附加值;乡村要振兴,乡镇要提早谋划、提早研究、提早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将人居环境整治要摆在突出地位,引导广大群众把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搞好,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环保要加强,在生态环境保护上坚决不能出问题,坚决杜绝非法采砂采矿和违法建筑增量,做到抓早抓小,特别是环南山旅游线路要加强管控;社会要稳定,要把综合治理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事业有序高效发展;党建要加强,建强村级组织,选优配强班子,加强培养、教育、管理、考核,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农村党员的作用,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务实进取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气度,加快推动丹口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21/9690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