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乡村振兴专家到蒋坊乡调研考察乡村产业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杨焕有 编辑:伍玉桃 2021-07-19 15:02:32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 通讯员 杨焕有7月15日,浙江省乡村振兴专家、杭州国美建筑设计院、浙江嘉兴亿里福集团的专家来到蒋坊乡太和村调研考察乡村产业发展。县政协副主席杨秀英陪同。

当天专家组一行对太和村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群众基础等作了详细了解。会上,浙江省乡村振兴专家、杭州国美设计院院长、亿里福董事长、城步甬南果品公司董事长分别讲话,希望与城步深入合作,愿意进行信息、技术共享,努力打造太和村果蔬产业基地、发展产业,以农业带动旅游,旅游促进农业发展模式,引进产品、扩大规模、进行集约化、专业化管理,在高质量产品上做文章,在传统农业的基础上打造新兴产品、特色产品,确立以村为主体、乡镇管理、公司指导、销售的产业发展模式。

杨秀英表示,感谢专家组一行来到城步开展考察调研,期盼专家组能把浙江先进的发展理念带到城步,让更多更好的产业在太和村扎根落地,帮助老百姓提高收入,提升幸福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杨焕有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9/9679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