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泽林鞋厂扶贫车间热火朝天忙生产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莉 编辑:伍玉桃 2021-07-19 14:57:18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建莉“今年的订单特别多,根本忙不过来,马上又有一批新订单要到位,那个订单至少要忙活六个月。”泽林鞋厂负责人高兴地说。7月16日,城步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来到柘溪水库移民创办的泽林鞋厂扶贫生产车间调研,看到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忙着生产。

据悉,现在生产的是一款冬季加绒短靴,代加工鞋面,每个月是保底加计件,基本工资2500元,再加上计件工资,多劳多得,有的工人一个月工资高达5000元。在此务工的妇女,大部分是为了子女的教育,到县城陪同孩子读书,在照顾孩子的同时增加一份收入。

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高度重视移民产业扶持力度,泽林鞋厂扶贫生产车间为移民事务中心重点扶持产业示范点,今年,该中心投入产业扶持资金支持其购置了一批生产机器,恰逢今年外贸行业回暖,为该扶贫车间提供了质量和效率保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莉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9/9679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