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教育展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7-19 14:55:17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蒋俊近日,西岩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等来到镇辖区附近的法院操场集中参观党史教育宣传展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形式多样的宣传渠道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现场,大家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故事,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历程,在场每一位同志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震撼。大家相互交流思想,了解背后的故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史知识学起来、红色歌曲唱起来、红色文物展出来、党员身份亮出来、撸起袖子干起来……在各种宣传活动载体的带动下,该镇以立体式、全方位模式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带动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自愿参与其中,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镇范围内全域覆盖。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充分运用各类户外宣传平台、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和载体等宣传方式,向镇辖区内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党史知识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等内容,营造处处可见、时时能学党史的学习教育氛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革命英烈的英勇故事、奋斗历程、崇高精神是激励自己坚定信念、奋勇前行的宝贵财富,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助推西岩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9/9679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