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君 袁勇翔 编辑:伍玉桃 2021-07-19 14:43:29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君 袁勇翔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7月18日,五团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集中宣传点,向过往的村民、家长、学生发放《防溺水宣传单》及《五团镇“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倡议书》,通过宣传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呼吁村民及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监管与教育,同时志愿者向家长科普溺水时的急救与自救方法,如遇溺水时运用科学的方法进行急救、求助。并通过微信群、宣传栏、设置警示牌、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进一步营造全镇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全镇村民的防溺水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安全防线、群众防线,使大家共同扛起关爱学生平安成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君 袁勇翔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9/9679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