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扎实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7-19 14:41:21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蒋俊连日来,西岩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全体党员及社会志愿者分批次深入26个村(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筹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由党政班子成员带头,驻村干部、全体党员及社会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并划分了负责区域,深入26个村(社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在人群密集处悬挂横幅,就接种人群要求、新冠疫苗接种应注意的事项一户不落进行科普宣传及登记接种人群情况信息表。每到一户人家,驻村干部、村干部都详细询问村民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情况,耐心讲解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耐心地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该镇狠抓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利用线上宣传、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手机短信等方式发布疫苗接种科普知识,积极宣传转发新冠疫苗接种相关信息,对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说明,让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到应知尽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消除疑虑,提高群众疫苗接种知晓率和接种意愿,使辖区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进一步得到了解,让居民从思想上认识到新冠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感染风险,进一步行动起来筑牢健康屏障。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强对“疫苗接种、全民参与”的宣传,引导公众正确认识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重要性。截至目前,全镇新冠疫苗接种人数达13000人左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9/9679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