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到长安营镇、五团镇走访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7-19 10:40:3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长安营镇大寨村实地调研

图为五团镇座谈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19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7月17日-18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带队到长安营镇、五团镇走访调研。余勋伟强调,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和乡镇、村(居)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加强教育、加强培训,建设好基层组织,发挥好镇、村(居)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确保乡镇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同时,对各乡镇为城步的发展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宪,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辉,以及县委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长安营镇、五团镇,以座谈和实地察看等方式开展调研。每到一处,余勋伟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并结合实际对今后的发展定位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各乡镇工作。

余勋伟要求,要结合乡村振兴做好长远的镇村规划,加强违章建设的管控,逐步消化存量,杜绝增量,一旦发现立即制止;要抓实基础建设,抓实产业发展,做好特色农业、特色加工业、特色服务业的引导,结合当地实际把各项产业做强做大,加强宣传,挖掘文化,树立品牌,充分利用好国家商务部定点帮扶的契机,把电商进一步做强做优,作出特色;要抓实乡村振兴工作,提早谋划、提早研究、提早推动,将人居环境整治要摆在首位,引导广大群众把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搞好;要抓实生态环保工作,把城步的绿水青山保护好展示好,坚决杜绝非法采砂、采矿现象发生;要抓实安全稳定,抓好安全生产、综治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好组织建设,抓好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和素质的提升,把基层组织建设好,推动乡镇产业、人才、生态、组织的全面振兴,确保乡镇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给广大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9/9678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