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适龄青年征兵摸底走访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诚 编辑:伍玉桃 2021-07-16 15:09:40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6日讯(通讯员 刘诚7月15日,汀坪乡人民武装部联合村干部组成的征兵调查组,对汀坪乡辖区内3名适龄青年进行入户走访调查,全方位掌握适龄青年的综合情况。

走访中,调查组来到适龄青年家中,面对面与他们谈话沟通,还对其家人、邻居进行走访,全面详细了解适龄青年的身体情况、思想情况、个人经历、入伍意愿、有无违纪违法行为等情况,切实掌握每个适龄青年的政治思想、家庭背景和入伍动机等。还嘱咐应征青年做好准备,在近期内要注意身体健康和营养补给,外出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有暴饮暴食、酗酒等不良行为,以免影响身体状况,要以良好的心态和最佳的状态接受祖国的挑选。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诚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6/9673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