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7-16 15:07:35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6日讯(通讯员 蒋俊7月13日,西岩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2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等,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奋斗历程、奋斗目标的深刻认识,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当前的重点工作、疫苗接种、返贫动态检测、环境卫生整治、下半年征兵、基层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起带头表率作用,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对百年大党的深情礼赞,是向全党发出的最强动员,是直击灵魂的政治党课,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当好“宣传员”“讲解员”,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时代建设现代化美丽西岩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6/9673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