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测量守护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 爱心企业向城步捐赠医疗物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2021-07-14 14:56:54
—分享—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7月12日,在城步乡村振兴局会议室举行以“测量守护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医疗物品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是由湖南省扶贫基金会主导,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城步乡村振兴局代为发放的项目,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可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87个已脱贫的村卫生室捐赠总价值49242元的医疗设备,其中包括电子血压计和红外体温计。城步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向湖南省扶贫基金会和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持续完善了乡镇基础设施,助推了我县健康扶贫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同时,希望各乡镇将捐赠的医疗物品及时发放到位,为更多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不断推动城步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4/9665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