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扎实推进学生防溺水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浩明 编辑:伍玉桃 2021-07-14 14:50:40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江浩明7月13日,兰蓉乡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驻村帮扶工作组组长、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防范学生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当前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克服畏难情绪,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细;要认清工作重点,进一步推进宣传和巡查工作。

会议就当前全乡防溺水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子女、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等重点人员进行摸底,并建立台账;要及时置办救援设备,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流动宣传车、微信等形式持续开展防溺水宣传,提高全乡人民对防溺水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加强巡查力度,在游泳高发时段做到每日三巡查,危险水域做到专人蹲守。

会后,该乡防溺水工作督查小组还对各村防溺水工作进行了督查,扎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确保零事故、零伤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浩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4/9665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