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1-07-13 15:16:31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13日讯(记者 饶兴建7月12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罗小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文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殷继东出席。

余勋伟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五个过硬”总要求,聚焦“四项任务”、“三个环节”,推动了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客观总结经验,坚定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信心;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开门”抓教育整顿,扎实做好结合文章,强化舆论宣传;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朝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进,凝心聚力、合力攻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余勋伟强调,要巩固拓展整顿成果,为城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以更高站位扛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以更严要求抓紧教育整顿的问题整改,以更实举措补齐教育整顿的短板弱项,以更深认识推进教育整顿的常态长效,以更强力度拓展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全体政法干警要坚守绝对忠诚的生命线,忠于职责,忠于使命,敢于担“责”,勇于克“难”,善于处“险”,为开创新时代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罗小林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安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各乡镇(场)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3/9655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