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亮剑”违法占用道路行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艳凤 编辑:伍玉桃 2021-07-13 11:31:24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艳凤7月12日,兰蓉乡持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亮剑行动”,由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乡执法队、村执法人员组成的三级联合执法队伍对全乡非法占用道路行为开展执法。

据悉,自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亮剑行动”以来,该乡安排乡、村执法人员深入各村,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村村响”广播等形式,宣传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重点、法律法规、处罚标准等事项,营造舆论氛围,从源头上防范减少违法占道行为的发生。同时,在强化宣传、大造舆论的基础上,邀请县执法大队,组织乡村两级执法力量,组成三级联合执法队伍,对在路面违法占地摆摊、摆放建筑材料等行为展开执法。共查处各类违法占道行为20余起,处罚违法行为当事人13人。

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继续加大对道路检查执法力度和宣传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艳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3/9654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