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电子商务新媒体培训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7-13 11:29:10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3日讯(记者 江依豪7月1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退役军人电子商务新媒体培训班开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廖洪战出席;各乡镇(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各乡镇(场)退役军人等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县首次退役军人电子商务培训的总体安排及本期电子商务新媒体培训班的特点。此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由县职业中专电子商务专业专职教师授课,主要包括电子商务基础、如何开店;如何寻找货源、如何结合自身情况定位产品;学习店铺装修,学习网店的运营及爆品的推广,以及如何开展新媒体及案例分析等课程。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将能比较全面地了解电子商务业态、掌握从业相关技能,提升求职创业能力,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创业。

参训学员代表肖映彩表示,将与大家一起来做好这件事情,整合资源,把好质量关,发展新产业,形成规模,坚持走“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结合新媒体走电商之路,打响知名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3/9654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