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政协来城步考察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伍玉桃 2021-07-13 11:27:28
—分享—

图为考察组一行在蒋坊乡铺头村古民居考察

红网城步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肖埮7月8日-9日,邵阳市北塔区政协副主席叶三红、彭国湖一行来到城步,就乡村振兴、少数民族特色文化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考察调研。城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秀英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蒋坊乡铺头村古民居、茅坪镇金兴村、汀坪乡十万古田等地,实地参观察看,考察组边参观边倾听边询问,认为城步充分发掘、利用、传承、保护传统文化和文物古建,借助生态资源优势,促进乡村振兴产业蓬勃发展的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表示,要把城步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少数民族特色文化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因地制宜、取长补短,为北塔区的文旅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希望今后加强合作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3/9654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