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编办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华 编辑:伍玉桃 2021-07-13 11:25:19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陈芳华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7月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丹口镇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到场指导。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太平村莲花桥,认真聆听民俗文化专家杨光清讲述了《莲花桥战役》故事,向莲花桥红军烈士墓默哀鞠躬,对在莲花桥战役中牺牲的红军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随后,党员们来到丹口镇政府会议室,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学党史,重力行,根植群众,凝聚民心。”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上级文件关于“学史力行”专题学习要求,从6个方面增强自觉性、坚定性。听取杨光清讲述《一盏马灯》故事时,红军战士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军民鱼水情又一次让党员热泪盈眶。编办负责人以《学史力行重在践行》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提出知就是学习理论,学以致用;行就是敢于实践,与时俱进;实是要真抓实干,实事求是;干是要练就本领,担当重任。全体党员就如何在机构编制工作中开展“学史力行”展开激烈讨论,与会党员干部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3/9654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