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文旅广体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07-12 15:09:54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2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7月8日晚,城步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文旅广体局深入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来到摩咖网吧、梦幻KTV、百乐门、皇家一号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灭火器、疏散指示标识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消控室人员是否持证且在职在岗,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落实等情况;详细翻阅了日常防火巡查、检查记录、交接班记录等内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即让各场所负责人依法填写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提醒各场所负责人和员工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加强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巡查和自查力度。

通过此次联合夜查,进一步提高了场所负责人管理人及部分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稳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12/9651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