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党史学习不停步服务乡村振兴有力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2021-07-08 15:16:56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8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步乡村振兴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注重学用结合、学以促干,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停步、服务乡村振兴有力度,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该局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确党史学习教育职责、任务、要求,做到组织有序、措施精准、责任落实,明确责任清单,列出读书目清单,精品党课清单,为民办实事清单,走进乡村,联系群众,把党的政策落实到基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谈思想认识,谈收获体会,谈先进问自己,不断提升政治思想修养和精神境界,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推行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工作、惠及民生上,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有成效。

该局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动能,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从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悟出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民本思维,悟出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奉献精神,悟出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中国共产党的实践伟力;全体党员积极跟进,狠抓理论学习,学史促干,全方位落实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脚踏实地,坚持对标对表,做好重点工作,按照“四不摘”要求,加大巩固帮扶、政策扶持和综合性保障力度,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激发创新活力,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助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8/9635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