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企业军转干部工作党支部到城步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2021-07-08 15:15:20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8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7月6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率市企业军转干部工作党支部来到城步,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重走长征路,接受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南山老山界传统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从纪念碑前出发,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足迹,重走长征路。途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红军长征伟大感人事迹,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感受红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

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军转干部最年长的已经81岁高龄,最年轻的也有66岁,但当他们走在这段崎岖的长征路上时,仿佛一下回到了他们在部队的时光,个个精神抖擞。“通过重走长征路,让我更深刻地了解到革命先烈们的革命之路是多么的艰苦卓绝,今日的美好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只有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才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的生活才能更加幸福美满。”企业军转干部肖某某说道。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8/9635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