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07-08 15:06:53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8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7月6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来到东海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一份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消防指战员来到东海社区独居老人丁继贞家中,为她送去了米、油等物品。经了解,丁继贞本人无劳动力,没有经济来源,完全靠吃低保维持生活,子女均在外,且不经常联系。消防指战员亲切地同老人聊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同时,针对夏季天气干燥,是火灾高发季节,且老人家防火意识淡薄、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消防指战员对丁继贞老人家中进行了隐患排查,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告诉她遇到突发情况时要第一时间逃离危险区域保护自己,并嘱咐其注意出门断电,注意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与地方群众间的距离,树立“人民消防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8/9635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