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县武警中队开展“庆百年华诞 凝军民深情”联谊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2021-07-05 15:34:50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5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7月1日下午,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县武警中队驻地,开展“庆百年华诞,凝军民深情”联谊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共抒爱党深情,促进军民共建促双拥工作。

当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和县武警中队全体武警官兵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激情理想,砥砺初心使命,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办实事。然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县武警中队营地,近距离体验武警官兵的训练和生活场景,充分学习部队官兵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办事干练的优良作风,把这种精神发挥到用心用情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上,努力推动城步退役军人事业再上新台阶。最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武警中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比赛中,双方队伍充分展现锐意进取、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军民团结新气象。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军民团结,继承和发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出动真情、结深情、办实事、重实效的良好氛围,扎实推动了城步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5/9625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