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应急管理局督查白毛坪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2021-07-05 15:30:32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5日讯(通讯员 陈维群7月1日,县应急管理局来到白毛坪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白毛坪镇近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仔细检查了应急仓库。随后白毛坪镇相关负责人同督查组深入一线对镇内学校、卫生院、商铺、建筑工地等行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检查指导。

走访检查过程中,督查组现场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消防器材等安全应急措施是否规范有效,详细点评了该镇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5/9625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