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选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7-05 15:28:21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5日讯(通讯员 蒋俊近日,西岩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谈感悟 晒笔记 促学风”评选活动。

活动中,由该镇基层党建办牵头,对镇机关党员党史学习笔记进行展评,评比按照“笔记篇数、学习内容、字迹工整”三项标准进行评比。将字迹书写工整、内容丰富充实、形式灵活多样的优秀笔记作为“样本”,供全体党员传阅学习参考,强化学的重要性、记得必要性、做的实效性。通过晾晒的形式,督促全体党员将学党史、谈感悟、记笔记日常化、规范化、标准化,确保全体党员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有所获。在展评过程中,采取互动的方式,党员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互相点评,各抒已见、取长补短。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精神,汲取党史力量、昂首奋进新时代。

据悉,该镇将持续坚持每周对学习笔记进行检查,让“学党史 谈感悟 晒笔记 促学风”活动形成常态,在全镇上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风气,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细、学深、学实、学透,让大家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5/9625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