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晓 编辑:伍玉桃 2021-07-05 15:26:01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5日讯(通讯员 吴晓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渣土车管理,强化环保整治和扬尘治理效果,7月2号,丹口镇自然资源办与丹口镇执法大队开展渣土车扬尘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分成两组,一组在经往丹口镇人民政府的三岔路口进行高密度流动巡逻,重点查看过往运输车辆是否存在未按规定路线行驶、覆盖不严、抛洒滴漏、车轮带泥等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违规车辆严查严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解决扬尘问题;一组对在建工地和运输企业加强建筑渣土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施工单位强化责任意识,督促运输车辆驾驶员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据悉,丹口镇每季度都会开展渣土车扬尘污染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真正做到常态化管理和整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晓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5/9625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