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亮剑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2021-07-05 15:22:31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5日讯(通讯员 罗莎7月3日,汀坪乡政府组织乡派出所、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辖区重点路口、重点路段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对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依法查处交通违规违法行为,加强交通安全劝导教育。

此次活动重点查处无证驾驶、三轮车非法载人、摩托车安装晴雨伞、车辆超载等违法行为。遵循路面执法与劝导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在执法中切实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此外,工作人员在汀坪乡岔路口设立集中整治执勤点和劝导宣传点,对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动员广大群众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同时提醒身边的亲人远离各类交通违法。

据悉,该乡下一步将继续聚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重点隐患问题,坚持源头治理与路面管控相结合,实行路面常态巡查与定期定点检查相结合,在赶集点、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开展排查整治行动,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5/9625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