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殷继东到甘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1-07-02 16:24:24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2日讯(记者 饶兴建7月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殷继东来到儒林镇甘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驻甘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村支书、村民代表、老党员介绍了该村在特色产业发展、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推进全村乡村振兴工作的优势和不足,并就下步工作打算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殷继东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乡村振兴,首先要解放思想,努力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充分激发其内生动力,只有解放思想、敢想敢做,才能打破常规,走上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大道。要把握重点、因地制宜,科学做好振兴规划,拓宽思路找亮点、补短板,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殷继东要求,要做好“人与土地”文章,把握住当下农村发展的阶段性特点,要以特色产业为支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发展乡村产业与休闲旅游相结合;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党建引领,调动党员队伍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为自己的美好生活而奋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2/9619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