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开展“心中的话儿对党说”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编辑:伍玉桃 2021-07-02 16:12:15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日讯(通讯员 龙嫒7月1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各单位、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和县党外知识分子联合会开展“心中的话儿对党说”活动,感恩党的关怀,庆祝党的生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宪出席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随后,所有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全体人员畅所欲言,用最质朴的话语,表达了对党最真挚的祝福。这些祝福有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有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全面落实县委“一都二地三区”建设,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城步而努力奋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2/9619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