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收听收看百年大庆直播盛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2021-07-02 16:06:58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7月1日,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在观看完大会盛况后,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心,凝聚力量,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使命,积极当好乡村振兴政策宣传者,投身好增收致富领跑者,一心为民、勤于奉献的带动者,群众满意推动者,在日常工作中,坚定信念、勤奋敬业、无私奉献、求真务实、勇挑重担、开拓创新、敢于争先、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强化振兴意识,发挥作用,有速度、有效率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对党忠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上做出应有的贡献。瞄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任务,接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扎实推进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促进脱贫对象良性发展,用好重点帮扶和示范创建抓手,因地制宜、分类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2/9619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