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文斌 袁勇翔 编辑:伍玉桃 2021-07-02 16:04:23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日讯(通讯员 段文斌 袁勇翔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五团镇全体干部群众齐聚一堂,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观看完大会盛况后,边界村金树社区支书杨启生激动地说:“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上进。这些年来党带领我们成功脱贫,从此走上了致富路,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我诚挚的祝福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也希望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现如今城龙高速的已开工建设,金树社区作为我县南大门的边界村成为连接广西、湖南的交通枢纽,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下一步,我们将乘着乡村振兴的东风和我县推进湘西南桂北经济协作新高地定位优势,进一步发展壮大我村的罗汉果、百香果产业,为实现金树社区产业路、致富路、振兴路而不懈努力”。

党员干部易能维真挚地说:“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100年的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接下来,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朝着建设美丽幸福五团继续奋进”。

如今80岁高龄,有着57年党龄的老党员刘祖忆感慨万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多亏了中国共产党,我们穷人才能得以翻身,人民才能当家做主,从此过上了好日子”。

该镇党委书记说:“历史昭示未来,沧桑成就正道。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回望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也是城龙高速建设凯歌高进的一年,我们全镇正拥抱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作为五团人,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接下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朝着建设绿色、活力、品质、幸福新五团的目标昂首迈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文斌 袁勇翔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2/9619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