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光辉耀苗乡”巡回展开展:追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1-07-02 16:01:02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日讯(记者 饶兴建7月1日,“党史光辉耀苗乡”展览在儒林镇广场开启巡回展览。

一点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件红色文物闪烁着初心使命的精神,展览从“热土荣光”、“碧血丹心”、“红毓千秋”三个方面,通过红色人物、红色文物的见证,来生动宣传党史,来热情讴歌党恩,来切实增强党性,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

此次展览的展区全长150米,展板50块,共筛选出200余张最有代表性的图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党引领城步各族人民进行顽强的革命斗争史、艰苦的社会主义建设史、开拓创新的改革开放史,反映了城步英雄儿女跟党走的革命精神风貌以及城步在各个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据悉,展览持续到8月份,将在城步13个乡镇(场)巡回展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2/9619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