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校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史力行”学习研讨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叶媚 黄慧 编辑:伍玉桃 2021-07-02 15:59:11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日讯(通讯员 杨叶媚 黄慧7月1日,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后,县委党校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史力行”学习研讨会,激励引导大家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校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总结汇报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副校长传达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有关领导领学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文章,教育长以《学史力行 奋楫扬帆新征程——“学史力行”》为题上专题党课。接着,大家紧紧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学习党史、队伍教育整顿及自身工作情况,分享心得体会、展开热烈研讨,并对下一步做好党校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表示,县委党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实、抓得严,方式灵活,做到了党史学习与干部培训两不误。同时指出,要严格对照县委提出的“五要”要求,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主线放在学习工作之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学习交流研讨会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弘扬光荣传统,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不断为推动党校工作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叶媚 黄慧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2/9619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