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总工会、县园林绿化中心组织玉屏村留守妇女开展面点师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总工会供稿 编辑:伍玉桃 2021-07-02 15:55:08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日讯(县总工会供稿6月30日,儒林镇玉屏村村级活动中心会议室热闹非凡,由县总工会、县园林绿化中心组织的中式面点师培训班在这里举行,来自该村的30余名留守妇女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让该村妇女学会一技之长,进一步提高致富能力,为该村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总工会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先安排3万元资金,对玉屏村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服务提升、环境整治和绿化。同时积极为村里争取了5万元道路建设和1万元文艺宣传资金,组织村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史力行”教育实践活动,走访慰问留守儿童、老党员20人,提升了玉屏村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总工会供稿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2/9619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