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百年大庆直播盛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2021-07-02 15:51:57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日讯(通讯员 陈维群庆建党百年华诞,中国大地俱欢腾。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白毛坪镇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各村联点领导、驻村干部纷纷赶到村服务中心,与驻村工作队、党员共同观看大会直播,并重温入党誓词,为部分在白毛坪镇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在收看直播过程中,所有党员干部满怀激情、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党的丰功伟绩而激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

在观看大会盛况后,大家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感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56个民族,找到了适合中国的道路,坚定不移地走在中华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上,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任何时候,任何处境,都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才能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2/9619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