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7-02 15:50:26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日讯(通讯员 蒋俊7月1日,西岩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镇三楼多媒体会议室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8时整,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党员着装整齐地端坐在会议室,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干部。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观看完大会盛况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反响热烈,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西岩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2/9619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