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教育局:“多会合一”全面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赵海英 编辑:伍玉桃 2021-07-02 15:46:32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2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赵海英6月30日,县教育局在芙蓉学校报告厅召开全县2021年上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五项管理”暨2021年秋季教辅征订工作会议。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局股室(含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属学校(园)、乡镇教育联络站、乡镇中心学校、乡镇中心小学以上学校校长、业务副校长、总务主任,公、民办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就期末财务工作、食堂管理工作、假期师德师风问题、暑假人事工作、党建工作、公费师范生的招考及管理工作、假期教师培训提质工作等作了部署安排。重点强调了中小学生防溺水、推进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及道路交通安全等问题。

会上,认真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义务教育学校作业管理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等。“五项管理”围绕“双减”工作,从“手机、睡眠、体质、作业、读物“等方面,瞄准“小切口”撬动“大改革”,形成全社会的力量,共同营造适合学生发展的良好教育生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赵海英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2/9618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