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坊乡新发展党员在枧坪村烈士园宣誓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旺 编辑:伍玉桃 2021-07-02 15:44:41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日讯(通讯员 申旺7月2日,蒋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候选人带领蒋坊乡新发展党员来到枧坪村贺顺祥烈士墓宣读入党宣誓。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候选人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誓,新发展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尽其一生践行今天的誓言。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新党员的声声誓词字字千钧、句句铿锵,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表明自己一朝入党、终生姓党。党支部的新鲜血液注入新活力,为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旺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2/9618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