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小林“七一”走访慰问基层困难老党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1:24:56
—分享—

图为罗小林(中)在茅坪镇走访慰问部分基层困难老党员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记者 阳远志 7月1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罗小林来到茅坪镇走访慰问部分基层困难老党员,向为党的事业和农村基层工作做出贡献的老党员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罗小林一行来到茅坪镇土桥村和燕子山居委会,看望慰问了担任村支两委基层村干部多年,光荣卸任的老党员杨宗秀和郑邦甫,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

罗小林说,基层老党员是我党的宝贵财富,他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农村带领人民群众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挥洒过青春和汗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为地方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年轻党员以这些优秀老党员为榜样,不计名利得失,勇挑重担,扎根奉献基层,带领群众创造更加美好新生活。罗小林同时嘱咐乡镇陪同人员,要扎实开展好基层党员帮扶工作,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4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