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6:22:28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蒋俊7月1日,西岩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镇党政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各村(社区)和机关支部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工作组组长,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与会党员在镇党委书记带领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响彻整个会场。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功》专题党课。在西岩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向该镇党龄达到50年以上,一贯对党忠诚、积极发挥模范作用的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记目标任务,找准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全镇事业发展中的奋斗坐标,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实干意识、发展意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坚持思想引领,显著增强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凝聚智慧力量,充分激发推动全镇发展合力。大力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扬百年建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为推动全镇事业更加快速发展再创佳绩。

会上,还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颁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4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