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5:38:45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记者 江依豪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海,党委委员、副局长兼纪委书记黄俊玲以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优秀中国共产党人,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高尚情操。为党的生日表达祝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倾注真情。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坚定信念、提升能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进城步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4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