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5:36:08
—分享—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在县委四楼会议室收看大会盛况

图为收听收看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城步县委副书记张戈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胤进,县政协主席黄进录等县四大家班子领导在县委四楼会议室集中全程收看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4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