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红华 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5:26:10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记者 唐红华 通讯员 彭玉霞6月29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安华率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为该局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邓安华说,50载风雨兼程,50载山乡巨变,以5名老同志为代表的退休老民警兢兢业业为党工作50年,他们是城步经济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头者和见证者,是城步公安的宝贵财富,由衷向他们致敬。希望广大老同志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发扬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继续为党和公安事业发挥余热。最后,邓安华同志叮嘱老民警们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全体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全局共产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我们广大年轻党员民警要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学习,用一生的坚守履行在党爱党的职责,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嘱托,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积极投身城步公安高质量发展大局,为人民公安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红华 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4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